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俯仰人生

俯仰之间,体味人生;冷暖之间,感受真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(原创)枕上窗外  

2012-12-27 15:17:41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原创)枕上窗外 - 俯仰人生 - 俯仰人生

 

枕上

我有着潺湲的挂牵

流入星河

如痴如梦地巴望

揉碎的肝胆里

自有发酵醇厚的滋味

但梦回了还隔了

山又山    水又水   天又天

 

窗外

穿越了你的秋水一汪

照进了明月

如怨如诉地浸染

你的情歌

温润了当初千转百回的柔肠

是否

如今也有回忆下酒

但梦醒的轮回里如同梵唱

醉了醒  醒了醉 远了远

 

你的情唱

我的琴张

还是日夜如此的:

你装饰别人的窗

我把你放在我的枕上

更漏滴枯的时间里

从末日直到情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10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